WUCHADAO 舞茶道茶飲 |品牌&商業空間設計
CLIENT
/
WUCHADAO 舞茶道茶飲
CONCEPT/ 舞茶道是早期切入市場的茶飲品牌,從2006至今已經快15年了,本次是針對第三代店型,從品牌整體視覺到實體空間的全新打造。
從識別上來看-我們強化「舞」字,它除了可以發揮品牌的活力和多變性,同時也是藝術風格及傳統技藝的象徵,同時更能傳達一種專業領域中的自信。
整體視覺上,在與業主歷經了多次的討論與調整後,我們以沉穩內斂的東方風格為基礎,一方面延續品牌原有的精神與調性,另一方面則為其注入新的生命力;輔助圖形則融合了傳統水墨與扁平化的插畫風格,以山和水為元素,堆疊、拼貼,希望呈現意境的同時也能強化品牌的辨識度。 在裝潢風格中,以素雅簡樸的黑白灰冷色調搭配暖色木紋,低調卻不失個性化;中式復古的櫃台混搭趣味打卡場景,希望在與消費者互動的同時也能拉近新世代,讓品牌更具活力、繼續自信舞動下一個15年